万小小小小小婷

无一郎,白切黑🥵看最近的动漫被他深深迷住

  你是在回村子的路上发现他的,一个身着黑色鬼杀队队服的,躺在路边剧烈喘息的少年。

他好像在克制着什么,潮红的脸蛋,额前被汗水打湿的碎发,几近迷离的眼神,无不诉说着主人此刻的不适。作为镇上的女医,又是被鬼杀队世世代代保护起来的村民,你没有一丝犹豫,径直走上前去覆上他的额头。少年惊叹于你的靠近:“你?你是谁?你要做什么?”

这个女人,在触碰我?

男孩的心思很好猜,全部写在脸上。

一直以来只有修炼,不停的修炼,杀鬼,不断地杀鬼,他并不在意自己,因为要将包括生命的一切全部奉献。平日里的无一郎别说像这样和女性肢体接触了,就是连面对面说话的机会也是寥寥无几。

看到面前的少年过分拘谨,你只好耐下性子来慢慢安抚:“我是这里的医生,你受伤了,跟我回去,我可以给你治疗。”

“不,不需要,你离我远一点!我不需要治疗。”此刻的他就像一只炸毛的小狗,龇咧着犬牙抵触你的善意

“说什么胡话?为你们剑士疗伤是我们的义务,我怎么可能见死不救?别闹别扭了,快跟我走,这里的夜晚很危险。”你见状也严肃了起来

村子里的人突然大幅度失踪,人们说是有强大的鬼在作祟,一时间人心惶惶,太阳下山之后全都闭门不出。

你也不再有耐心,一把拉过他的手臂,搭在你的肩上,以最快的速度往家里赶去。你瞄了他几眼,是跟你弟弟差不多大年纪的孩子呢,可身子骨却出奇的结实,从你搀扶着的触感可以感觉得到,一定是平常锻炼的结果吧。

回到家中,把他放在客厅的沙发上,便立马找来工具箱,为他诊断。刚准备把听诊器放至他的胸口时,他却猛地抓住了你的手,惊得你一时间忘记了接下来的动作,此刻的少年红着眼眶,喘息的更加厉害:“姐姐,你别碰我,我…我好难受…”

你垂眼望去,男孩的裤子好像被ding了起来,作为成年人,你自然而然明白这意味着什么。

“告诉我,在我来之前,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我和鬼战斗了,在斩首的前一刻,好像中了他的血鬼术。”少年委屈的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慢慢低了下去“他说这种术必须要和女人@杰&何才可以解开,我不懂…杰何是什么?我现在好难受好奇怪,姐姐,我会死吗?你帮帮我好不好?帮帮我…”

如果说刚刚那是一只凶狠的狼狗,那么现在的他更像是一只被雨淋湿的弃犬。

啊…好犯规,虽然说你对这方面也没有很多的经验,但是…谁能拒绝这样一个在你面前展示出琴遇的美少年?算了,都是为了救人嘛,牺牲一下也不是不可以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