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小小小小小婷

摇摇

 不死川实弥

  

  “风柱大人,”

  “闭嘴!老子离开了那么久么?这才几天?这么快就投入富冈义勇的怀抱?”

  前些日子实弥出任务去了,你闲来无事爬上门口高大的桃树,准备摘些桃子吃,原本一切都很顺利,树顶的桃子又大又红,慢慢的,一步一步,就快要下来的时候,没错,不出意外的话,意外来了,突然猛地一脚踩空,整个人根本没反应过来,直直的往下栽去。就在你跑完走马灯,准备与鬼杀队的各位来生再见时,感受到的却是一个软软的怀抱?“小心点啊。”这声音,是,义勇?是的,富冈义勇来找不死川实弥交接任务,刚到门口就听见超高分贝的叫喊,一个女人从树上就要掉下来,想都没想,立刻一个瞬身飞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水柱大人,谢,谢谢你”从未如此近距离地看过他,他生的很好看,修长的眼睛,冷白皮的黑发男子,原来冷酷的水柱大人会在听到女孩子的感谢时,也会偷偷红了耳根和脸颊啊,好吧,有点可爱,不,不止一点。

    “你还要抱到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一道夹杂着怒火的暴躁声音从门口传来,“实弥?”你闻声望去,带着不可思议的眼神,“你这么快就回来了吗?”眼前的白发男人此次任务不同以往,原定三天后才能回到家,可怎么…你心一虚,赶紧从义勇身上跳了下来。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